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9 11:00

  为提高辖区居民禁毒、防毒意识,帮助他们了解毒品带来的危害9月18上午,锦绣苑社区联合北京中路街道禁毒办在锦绣苑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禁毒样品,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让广大居民了解合成毒品与传统毒品的区别,告知大家谨慎交友,不要相信“吸毒能减肥”“吸毒能治病”等谣言,并结合真实的案例讲述毒品对家庭、个人以及社会所造成的巨大危害,引导广大居民树立防毒拒毒的决心,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此次发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资料200多份。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切实加强辖区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进一步筑牢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思想防线,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让社区居民深化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主意识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