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暖心驿站大巡防 群防群治助大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9 02:31

    为庆祝宁夏60大庆,切实做好辖区社会治安群防群治和治安隐患巡查工作,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阅海社区以“暖心驿站”(红星志愿服务小组、智慧志愿服务小组、平安志愿服务小组、活力志愿服务小组、便民志愿服务小组)的五大志愿服务小组组成的“红袖章”巡逻队在辖区开展群防群治巡逻工作。 

  期间,志愿者分为几个小组,不同时间、地点都有专人进行巡逻,其中人员密集地、小区出入口为重点巡逻范围,尤其对流动人口和出租屋较多居民小区加强了治安巡逻力度和人员排查。巡逻队员每到一处都仔细进行巡查,并提醒附近居民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发现有可疑陌生人,一定要有警觉性,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社区和派出所报告。 

  社区通过此次专项治安巡逻工作,实现了辖区群防群治和治安隐患排查的全覆盖,把人防、技防、物防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治安灾害事件,确保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为自治区60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