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砖渠村与居民共迎中秋佳节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9 05:4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9日下午砖渠村村委会与宁夏久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为我辖区居民送上了一场文化大餐。 

  中秋演出共有20个节目,都是由宁夏鑫盛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演出人员自编自演的,有舞蹈、独唱、合唱、诗朗诵、乐器等。“在这个团圆的节日,我们与居民们团聚在一起,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馨和快乐。”久天物业负责人表示。 

  中秋演出成了居民与村委会、物业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拉近了居民与村委会、物业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