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新苑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喜迎大庆60年共赏秋色满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9 05:51

  为了喜迎60大庆,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气氛,充分挖掘中秋节深厚文化内涵9月17,新苑社区组织50多名党员、居民、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喜迎大庆60年共赏秋色满园活动 

  首先来到滨河新区规划展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个展区,让参观者了解滨河新区的发展和未来蓝图,感受到宁夏60年来的巨大变化;随后出游景城公园,园内千花万蕊竞相盛放,现场一派姹紫嫣红的景象,大家兴致勃勃,纷纷合影留念,把美丽迷人的秋色尽收囊中;最后社区把“新时代市民讲习所”搬到这绿水青山当中,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的重要精神。 

  在交流过程中言语之间大家不时表露出对60大庆召开的喜悦之情,同时对新时代社区发展建设提出了新的期许。老党员们表示,将努力发挥余热,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豪情,继续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尽一份力,添一分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