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五里水乡社区开展“主题党日+环保酵素走进社区”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9 06:06
          2018年9月19日下午,五里水乡社区党总支联合银川市机关事务局党支部共同在社区阵地前开展环保酵素宣传。银川市城管局垃圾分类办为辖区居民免费赠送已经做好的环保酵素。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了环保酵素制作手册,科普环保知识,倡导环保理念。

“我们就想让环保酵素这样的宝贝从影响1个家庭到影响5个、10个、20个,再到千千万万个,让身边的朋友都能践行环保理念,健康生活,拯救地球”,志愿者老师们真诚的话语,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居民朋友。

“1:3:10是按什么算?” ……

“可以按重量,也可以按体积,建议大家按重量,这样比较精确,可以按斤算,也可以缩小到克,主要根据你瓶子容量来算”……

现场教学氛围浓厚,最后再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大家领着老师免费赠送的酵素体验装回家啦。

五里水乡社区将继续开展“环保酵素”系列宣传活动,为打造绿色环保社区积极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