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宁安社区开展残疾老党员和低收入家庭慰问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9 06:37
         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在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长城中路街道宁安社区与宁夏银行宝湖支行对辖区残疾老党员和低收入家庭进行逐个走访和慰问。

每到一处,社区领导都与居民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社区也将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家庭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联络了与困难党员群众的感情,加深了了解,也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宁安社区的强烈归属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