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开展脑卒中义诊公益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5 03:50

脑卒中和冠心病在近些年来有趋于年轻化的态势,它们具有高发病率,高死亡率,高致残率,是导致我国国民死亡的第一大原因,严重危害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给国家和家庭造成沉重负担为倡导全民健康,增强居民健康意识,1115日,北京中路锦绣社区联合民生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共同组成义诊服务队,在锦绣苑社区开展脑卒中义诊公益活动。

    本次体检主要项目有血糖,血脂,糖化血红蛋白,同型半胱氨酸的检查,受益群众达30多名,义诊活动共持续了个上午,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并且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第375期 锦绣苑社区开展脑卒中义诊公益活动 图片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