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充分发扬民主 严格依法办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5 05:15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低保管理工作,规范低保申请和民主评议程序,使低保评议工作做到 “公平、公正、公开”,使广大居民最大程度的参与和监督低保民主评议工作。经前期逐户走访、严格遵循低保对象申请条件审核评定等程序。2018年11月13日,平伏桥村委会在村部二楼会议室召开满城北街平伏桥村低保审核民主评议大会,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民政站站长董曼、工作人员姜玲娟、平伏桥村“三委”成员、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及低保户代表 29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平伏桥村副主任高保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低保户确定的标准文件,特别指出今年的评议标准与往年的不同之处,强调要严格按照标准来进行评议。同时对低保户确定的疑点、难点作了进一步说明,与村民代表作了进一步的交流。随后,平伏桥村副主任高保全宣读了本次会议提交的低保户人员名单,并将每人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各参会村民代表结合低保申请人员情况进行讨论,经讨论确定低保人员名单,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以25票全票通过。

这次评审会议充分发扬了民主和实事求是的精神,评定出新的低保户人员,程序上“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图片6.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