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街道居安家园社区开展移民家庭入户走访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5 05:30

1114日晚上满城北街街道及居安家园社区工作人员对“十三五”易地搬迁劳务移民家庭126户进行入户走访

自治区“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劳务移民,于2017年12月29日先后五批次共126户,由固原市西吉县安置到居安家园小区、临阅家园小区居住。在入户走访中,大家对政府安置的房屋表示满意,有个别住户因人口多或结婚成家等原因觉得房屋面积有些小,也有些住户反映暖气不热,对于居民反应的一些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逐一地记录。同时对部分住户文化程度偏低,就业困难等情况社区会加强精准脱贫能力培训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留守妇女和老人学到一技之长。

在搬迁群众后续工作上,居安家园社区因户因人精准制定帮扶措施,所有帮扶人员深入到劳务移民建档立卡户家中,掌握帮扶对象实情,帮助查找贫困根源,认真落实“一帮一”责任制,将结对帮扶情况登记造册,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梳理上报致力让大家过上幸福的新生活。


402 (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