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街道召开关于深化街道社区管理体制改革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6 04:49


11月16日上午,满城北街街道召开关于深化街道社区管理体制改革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岐、副书记陈小军、街道主任刘钰、副主任李雪燕、副主任苏建红及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陈小军书记就《满城北街街道深化街道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深入地解读,提出深化街道改革要明确街道职责定位优化街道岗位设置强化人员编制管理设立民生服务中心,与社区形成合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效能,明确了深化街道社区管理体制改革的必要性。会议第二项由刘钰主任宣读关于《满城北街街道社区管理体制改革人员调整方案》的通知,将街道工作人员岗位的调整情况作出说明,并对改革后街道民生服务中心各社区服务站等领导班子任命情况进行宣读。

会议的最后,李岐书记就改革后各项工作提出以下纪律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服从调整。全体工作人员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从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服从调整,立即到岗到位二是要明确职责,合理分工工作人员的具体职责由各分管领导根据实际情况研究确定,既要职责明确,又要充分体现协同协作、扁平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加强培训,严肃纪律。人员调整到位后,要加大对街道和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使其尽快熟悉承担的业务工作。同时,街道纪工委要加大对不服从调整和违反劳动纪律、工作纪律及工作不认真、消极应付等人员的督查和问责处理力度,切实为改革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的召开,切实将金凤区关于深化街道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落到实处,结合街道实际,做出人员最优化配置,提升了街道管理、服务等职能。


407 (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