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观成果 忆往昔 展未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6 05:48

2018年11月16日下午,满城北街街道居安家园社区党支部开展以“观成果 忆往昔 展未来”为主题的党日+参观活动,组织辖区20余名党员前往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

那些记录着宁夏发展巨变的珍贵照片;那些能够证明宁夏60年来发展成就的一组组数字;那些科技发明的一项项重要成果都在向世人展示着宁夏60年来各行各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70多岁的老党员桂艳激动地说:“作为土生土长的宁夏人,看着展厅里的展览,仿佛在经历着自己的一生,宁夏由一个贫穷落后的省份发展到现在的繁荣昌盛真的不易,我们要感谢党的领导、党的好政策,才能让宁夏人民过上幸福安康的好日子。”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一次心灵的震撼,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历史,不断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8.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