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荣锦苑社区组织“珍爱生命 远离艾滋” 宣传及义诊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9 03:27
       为了使辖区居民能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关注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使居民熟知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了解一定的防艾知识,2018年11月16日上午,荣锦苑社区联合社区卫生站民康医院在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开展了“珍爱生命 远离艾滋”宣传及义诊活动。

此次讲座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政策宣讲、防治指导等方式为主要内容,民康医院的医生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向群众宣传国家艾滋病防治策略、免费政策以及相关艾滋病防治知识,并详细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心中困惑。讲座结束对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进行了义诊活动。

荣锦苑社区广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强化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自律意识,共担防艾职责。此外,社区将继续加强流动人口、青年学生、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宣传教育,在小区广场、路口等场所张贴宣传材料、播放宣传视频,加强警示性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