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喜迎佳节到,共度欢乐年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9 05:14

为进一步丰富我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村干部的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努力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日,良田镇泾龙村举办了“喜迎佳节到,共度欢乐年”为主题的新年联欢,良田镇副镇长李淑娟等镇、村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泾龙村副书记苏广代表泾龙村向各位来宾致欢迎词,并邀请李淑娟副镇长做了讲话。联欢会共设置了三个环节,首先观看了泾龙村自制的短视频《泾龙村新春寄语》;紧接着,大家围绕十九大和《党章》开展了知识;最后,在游戏环节,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大家谈理想,话奋斗。相信2019年是欢乐的一年,也将是充满斗志的一年,良田镇、村干部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镇党委,以“功成不必在我”的为民情怀,“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凝聚全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用更加宽广的视野谋划发展、更加昂扬的斗志创新破难、更加务实的作风勤勉做事,为开启惠及良田镇全体人民的新时代征程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