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加强新年工作部署 强化铁路护路保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9 05:18

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指示精神,加强新一年铁路护路工作部署,确保国家运输“大动脉”安全运行。1月8日下午,良田镇铁路护路办联合银川铁路南站派出所开展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会议上,银川铁路南站派出所所长总结了2018年铁路护路工作,肯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铁路护路措施,重点表扬了良田镇在2018年铁路护路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并且对新的一年里铁路护路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铁路护路宣传氛围;二是强化硬件设施设备的配备,确保护路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加强寒假期间的联防管理工作,避免中小学生在铁道边玩耍、摆放障碍物等危险行为的发生;四是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确保铁路运营规范化管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