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老街坊唱响社区主旋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14 04:20

2019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需求,搭建居民与社区、物业公司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不断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紫馨苑社区携手辖区物业公司和小区居民共同开展了主题为“老街坊唱响社区主旋律”邻里迎新春联欢会。

首先由紫馨苑社区党委书记周培向大家致新年贺词接着是辖区物业公司代表致辞,物业公司代表业主和社区工作人员对他们这一年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他们会始终将构建和谐社区摆在首位,为把紫馨苑社区打造成文明,和谐社区而努力。紫馨苑社区舞蹈队的舞蹈《福门开 好运来》拉开了演出序幕,喜庆的气氛顿时溢满现场的每个角落。联欢会期间紫馨苑社区及物业公司代表为外来务工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送去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演出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的到来。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居民社区物业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给辖区的居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10 (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