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艺韵乡村 魅力夕阳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16 11:32

年关将至,辞旧迎新 ,平伏桥村党支部、村委会于1月12日下午,举办2019迎新春卸任老干部团拜会。活动由村妇联主席刘晓明主持,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村监会成员、卸任老干部及各队村民小组长欢聚一堂。

团拜会上,村党支部书记杨利同志致贺词。他代表村党支部、村委会,向全体卸任老干部,致以诚挚的祝福!

杨利同志说道:"新的一年里,村党支部以抓好特色与亮点工作,解决民生、服务民生为切入点,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切实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让居民群众在本村发展建设中得到实惠,在为民服务中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村干部将发挥自己的才智,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在2019年新的一年里,村党支部、村委会要坚持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续写2019年新征程。”  卸任老干部们也积极发言,充分肯定平伏桥村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就未来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在进行团拜会的同时,由村党支部举办了的2019迎新春“艺韵乡村 魅力夕阳”业余戏曲比赛,有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不仅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戏,还充分展示了不同行当和流派的特有魅力。眉户剧《屠夫状元》《梁秋燕》、秦腔戏《娘的眼泪》《秋水》等不同行当的经典唱段,让观众沉浸在优美的秦声秦韵中。在戏曲比赛快要结束时,村卸任老干部马万海也激动的为大家演唱了一段秦腔选段《四郎探母》。

比赛结束后,由驻村第一书记郭梅红、村副主任高保全、村监会主任王家全、卸任老干部马万海、何林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选手们合影留念,定格这一温馨的画面。


图片9.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