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心系困难群众 情牵百姓冷暖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02 05:07

为使辖区的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满城北街立交桥社区联合下基层单位——银川市审计局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党员群众送上新春慰问品与节日祝福,确保他们能温暖过冬、祥和过年。

活动中,银川市审计局慰问组一行3人,不畏寒冷亲自来到立交桥社区,把温暖和新年的问候及时送到新平巷困难家庭的心坎上,为他们送上节日诚挚的祝福,慰问了5户困难群众,共计2500元,同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审计局负责人向社区党支部书记了解了辖区困难户的致困原因、春节前慰问是否全覆盖、帮扶工作开展的成效等,同时询问了社区退休党员管理工作、转入转出办理事宜、党费收缴工作遵照的标准。审计局工作人员表示将经常走入基层了解群众疾苦将进一步扶持城市社区工作,关心关爱社区困难党员群众,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尽力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让低收入者能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近期春节送温暖活动,社区党支部高度重视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美德,使全社会形成尊重、关心和帮助困难群体的良好氛围。在社区党支部和居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确保了在春节前将慰问物资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实现了困难群众的多覆盖深关怀,切实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66 (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