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年后收心会 新年新要求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5 03:20

2月11日,满城北街街道居安家园社区在二楼活动室召开收心会,会议由社区书记蒋凤琴主持。

会上,蒋书记对居安家园社区2019年整体工作做了方向性的安排部署,为新入职的社区工作者讲解了社区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注意事项,并鼓励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区工作中,争创佳绩。同时,蒋书记要求加强“学习强国”APP的推广和学习工作,结合社区党支部下设的五个党小组,由党小组组长负责,对所管党员一对一教授“学习强国”APP使用方法和学习方法,并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入户手把手教授,宣传“学习强国”APP对党员学习的重要性。

会议的最后,蒋书记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对自己、对工作要有新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才能让居安家园社区这艘航船走的更远、更稳健。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