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工会举办财务知识技能大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8 12:14

为了规范工会财务工作,提高辖区企业工会财务人员的基础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充分发挥工会财务工作在企业工会中的作用,北京中路街道工会于2月15日下午2:30在街道5楼会议室举办财务知识技能大赛参加竞赛的50多名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及最佳的竞赛状态,通过原始凭证附贴整齐、预决算报表填写、工会经费使用、针对财务工作提出问题及有合理化建议四个方面的角逐,最终银川水务投资公司李惠玲获得了此次大赛的第一名。

通过此项大赛,展示企业工会财务人员风采的同时巩固了企业工会财务人员的业务知识,让他们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工会经费的使用及员工福利的发放,规范了工会经费的使用,发挥促进工会经费在企业中的作用。

第72期北京中路街道工会举办财务知识技能大赛.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