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上海西路街道清水湾社区联合物业公司 开展“睦邻清水湾,邻里亲情闹元宵” 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8 04:04

为丰富社区广大居民的文化娱乐活动,让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元宵佳节,清水湾社区联合辖区内物业公司开展了以“睦邻清水湾,邻里亲情闹元宵”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

“锣鼓敲起来,秧歌扭起来”,伴随着阵阵喜气洋洋的鼓声,拉开了清水湾社区喜乐闹元宵的活动序幕。2月18日下午,清水湾社区热闹非凡。高亢的节奏,欢快的歌舞,原汁原味的秧歌和接地气的社火在清水湾所辖各个小区轮番上演。大家用优美的舞姿,火热的情怀,饱满的热情庆祝元宵节,给广大居民朋友带去了精彩的文化盛宴。锣鼓喧天、载歌载舞、红红火火、热热闹闹、欢声笑语一片,让社区居民过足了瘾。整个社区弥漫着浓浓的新春气息,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与好评,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同时让广大社区居民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元宵佳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