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上海西路街道银丰社区社区开展 “猜灯谜 庆元宵”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8 04:19

在我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银丰社区联合辖区众一物业于2月18日下午开展“猜灯谜 庆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各式各样的谜语展现在居民面前,灯谜内容广泛,有字谜、传统节日知识、成语、常识等类别,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研究谜面,很快,就有居民猜出谜底,有成人也有小朋友,他们兴奋的到领奖台对答案,答对谜底的小朋友拿着奖品欢呼雀跃,当然,不论有没有得到奖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现场弥漫着和谐喜庆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庆祝中国传统节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目的,同时也增进了辖区居民的邻里情,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