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上海西路街道西湖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19 10:31

为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高物业保安员消防安全素质、自救及处置突发事件和消防火灾的应对能力。3月15日下午,西湖社区特邀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消防讲师为辖区物业保安员进行消防安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中,教官通过真实案例视频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以此来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同时提醒在场的每个人,关注我们身边时刻存在着的安全隐患,比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汽车火灾、充电器火灾等等,当这些意想不到的灾难发生时,我们应如何进行自救,如何在保护自己生命的同时又能将损失降到最低。切实增强了物业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真正达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良好效果。最后还讲解了灭火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填写了社会消防宣传培训调查问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