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居安家园社区开展河渠卫生整治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20 05:48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内良田渠卫生状况促进河湖沟道水体环境持续发展,逐步实现“河道通畅、碧水长流、水清岸绿、生态景美”的目标。

3月20上午,居安家园社区三级河长组织人员开展“清河行动”,对辖区良田渠段内大量的生活垃圾、白色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清理过程中,有的拿铁锹、有的拿夹子,沿着沟渠清理。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用耙子、铁锨甚至赤手清理了良田渠的杂草、枯枝败叶、白色垃圾等,共清理垃圾4三轮车。经过2小时的努力,原本杂草丛生的景象消失得无影无踪,使得河道、路旁变得更加美丽。

通过此次卫生治理,解决了渠边周围脏乱差的问题,并为辖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


图片16.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