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助力文明创城 清理乱贴乱画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7 09:31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连日来,满城北街中强巷社区持续发力,对辖区各小区集中开展“清理小广告和牛皮癣”专项行动,粉刷楼道,清理乱堆乱放、以实际行动为整改创建文明城市出力。

社区老旧小区小广告数量多,涉及的小区广,违法小广告张贴不仅影响美观,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会导致居民上当受骗,清理和铲除小广告是此次创城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针对辖区墙面上张贴、喷涂的各种小广告,需要清理的小广告有粘贴在墙上的,也有用油漆、油墨涂写的,给清理工作带来很大困难。截止目前共计清除各类小广告987条,粉刷喷楼道90多栋。

图片8.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