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让城市更文明 让生活更美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7 09:32

为充分发挥社区和物业在创城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居民群众自觉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稳步推进平伏桥村创建文明城市工作,5月13日,满城北街平伏桥村党支部副书记白玉军同志带领第一小组志愿者以“让城市更文明 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开展了巡查清理工作。

本次活动主要巡查了悦湖小区一号楼和二号楼的环境卫生和私拉乱放情况。在巡查的过程中发现楼道内还有小广告的张贴,有居民将自家的杂物放在了楼道内的管道井中及私拉电线进行充电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后,由组长白玉军同志带领大家一起清理了40余处的小广告,清理管道井和楼道中乱堆放杂物30余处,劝导收回私拉电线3处。志愿者在清理的过程中向居民讲解了在管道井和楼道中堆放杂物的安全隐患,宣传了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

通过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加强了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了解和参与,一起共同营造一个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


图片13.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