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便民信息栏让“广告”有了安家之处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7 09:43

为解决满城北街满城嘉苑小区小广告肆意乱贴的困扰,确保整改创建工作顺利推进,方便居民及时了解到有效信息。5月14日,满城北街彩虹湾社区对小区居民楼内安装了便民信息栏,为各类信息、广告流出了空间,解决了广告“顽疾”影响社区形象的问题。

在创城整改工作中,彩虹湾社区满城嘉苑小区8楼栋进行了整体粉刷,并在楼栋单元明显部位制作安装信息栏,实现了所单元全覆盖。及在每个信息栏上都融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让过往居民都能熟记于心。不仅解决了楼道乱贴乱画现象,更使得讲文明树新风理念深入民心。

“现在一些知、广告都集中到信息发布栏上了,最主要信息能一目了然,乱贴的现象也少……居民杨阿姨说

今后,社区将继续从居民的切实需求出发,为居民提供便民福利,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社区。


图片9.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