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清理楼道乱堆放 为社区再美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7 09:45

5月14日下午,满城北街中强巷社区联合满城司法所开展对楼道堆积杂物集中清理的环境整治活动。 前期,社区工作人员对明园小区、中岗楼小区、中强小区各楼道内的杂物进行了统计,张贴了清除通知向居民宣传保持楼道整洁的重要性。社区楼道内很多毫无用处的杂物在楼道内长期堆放,造成楼道清扫困难,也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清理出废旧垃圾15车,3车建筑垃圾。

过集中清理,社区楼道卫生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整治活动得到了居民进一步的认可。社区将从今日开始不定期逐楼、逐门、逐层、逐户的检查抽查,发现一户清理一户,把楼道堆物消灭在萌芽中,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社区再美颜,为清洁家园、创建文明城夯实基础。


图片1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