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齐抓共管 以行动来创城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7 09:48

“阿姨,这些花盆、菜坛子不可以堆到楼道里的,既不卫生也不安全。”为进一步加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5月15日,满城北街满春园社区联合城管、民警、物业、志愿者对辖区楼道内乱堆乱放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

在清理前,先是挨家挨户做好居民的思想工作,向居民宣传保持楼道整洁的重要性,由于事前的宣传到位,很多居民都自觉地清理了自家楼道内的杂物。对没有及时清理的进行详细排查,耐心向居民做好解释工作并予以清理。

在劳动中大家发现楼道里的堆积物清理工作很难彻底完成,因为有些居民比较顽固,也比较节省,东西舍不得扔,就堆放在楼道内,旧家具、废纸箱、木头……这些杂物堆积在楼道内,既不整洁,还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社区工作者和民警、城管工作人员耐心的做居民的思想工作,告知楼道乱堆乱放的危险性,并将堆积物进行彻底清理。

通过此次集中清理,小区楼道变得干净整洁,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提高了文明意识。

图片20.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