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文明城市创建 社区推行巷长制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7 09:51

为加大力度开展街巷环境综合整治,满城北街紫阳社区推行“巷长制”作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的有力抓手。

紫阳社区管理范围东起福州北街,西至通达北街,南起北京中路,北至上海西路,所辖4条主街道2条小巷。为将“巷长制”落到实处,社区以“两委”成员担任巷长,划分每人包抓街巷,不定时到负责的地域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对自已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向社区汇报协调解决。

5月15日下午4时紫阳社区工作人员西门巷巡查时,发现西门巷南巷口处井盖周边破损,社区书记及时协调联系建设交通局补修,下午6时工人动工补修,5月16日社区工作人员巡查时盖及井盖周边以补修完好。通过巷长制的推行,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中及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提高了工作效率。


图片3.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