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共建共享·健康宁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7 10:01

为增强民自我健康的关注度,提高健康意识5月16日,彩虹湾社区邀请安全健康教育中心李娟讲师开展“共建共享.健康宁夏”公共卫生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讲座李老师就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和改善、紧急救护知识、高血压的发病原因;高血压的运动禁忌日常生活护理和食疗进行细致的讲解;并强调了树立正确的健康的生活理念的重要性,指导大家如何纠正错误的饮食和生活习惯,通过运动、合理膳食等达到自我管理的目的。活动中,志愿者为居民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宣传材料,倡议居民做文明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同时,还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创城相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和谐氛围。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