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开展“父爱如山 一路相伴” 眼部免费义诊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7 03:46

俗话说:“母亲是河,父亲是山。”父亲这座山永远是那么伟岸、挺拔。在激情燃烧的六月,伟大的父亲节翩然而至。为使父亲节过得更加有意义,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6月14日下午2:30分,安居苑社区联合辖区招商银行开展了“父爱如山 一路相伴”眼部免费义诊活动,共吸引30位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通过登记相关信息、既往病史询问及眼健康宣教、裸眼视力检查(五米对数视力表)、眼科裂隙灯检查(倒睫、眼结石、角膜疾病、白内障、翼状胬肉筛查)及眼表疾病初步筛查、筛查有眼部疾病无眼病及视力问题、发放爱眼资料对问题患者进行跟踪讲解。招商银行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用行动来诠释对父亲的爱。王叔叔说:“孩子在外地工作,父亲节他从未过过,但今年的父亲节,社区给了他一个惊喜,让他很难忘。没想到社区还能想着我们,我们的孩子不在身边,但有社区工作人员的关心,也觉得特别有意义。”

父爱是一棵大树,总在为我们遮风挡雨;父爱是一种力量,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父亲总是第一个为你伸出援助之手。安居苑社区通过链接义诊资源,传播了健康理念,为社区居民送上健康咨询检查,为伟大的父亲节献上一份厚礼,恭祝全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让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第375期信息 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开展“父爱如山   一路相伴” 眼部免费义诊活动 (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