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中强巷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7 05:38

为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6月17 日,中强巷社区对辖区内的餐饮、食品经营户等进行了督查和争创文明的宣传

在检查过程中,社区食品安全专干对各食品经营户的工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相关证件进行检查。对存在过期的《健康证》告知他们及时去办理,去哪里办理。对新开门店没有办理有关证件的向他们详细讲解办理程序,督促他们尽快去办理;向各经营户一再强调证照必须做到齐全、有效,亮照经营。在督查过程中,重点对餐饮店、小吃店内的卫生情况进行检查,要求他们做好卫生工作,保持店内及厨房干净整洁。另外,在超市及小食品店检查食品是否有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坚决杜绝“三无”食品,做好门前三包,维护好各自的环境区域。

食品安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中强巷社区将扎实落实,不断增强辖区内各餐饮、食品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创城意识,营造良好的经营秩序和社区环境。


图片19.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