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阅海社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7 05:39

夏季气候炎热、空气干燥,是火灾事故的易发期。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居民的夏季安全意识,617午,阅海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以“夏季消防安全”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讲座特邀宁夏鑫政安郭亚鹏教官主讲。

讲座中,宣传员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夏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在发生火灾后如何及时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以及如何进行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并针对日常生活中的违规操作可能带来的危害进行了警示教育。同时,提醒社区居民要时刻注意生活中用电、用火、用气安全,教会居民怎样排查、自查和整改家内的火灾隐患,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家庭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这次安全消防知识讲座,可以提高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夏季火灾事故发生。

图片18.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