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彩虹湾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七进”之安全工作进幼儿园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7 05:40

为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化安全隐患大排查以及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金凤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金凤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金安委办〔2019〕33号)要求6月17日,彩虹湾社区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之安全工作进幼儿园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安全月的主题,对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安全检查,包括幼儿活动室的消防设施设备、幼儿食品卫生安全关等,还有灭火器械以及走廊,保证各设施设备都处于完好状态,走廊通畅无障碍。幼儿园还将安全工作融入到班级的主题活动中,结合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幼儿园的老师们开展了各类安全教育活动,以达到教育幼儿的目的,保证幼儿平安健康成长。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园区安全形势的稳定,创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稳定的园区。


图片16.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