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司法所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8 03:50

为进一步深化社区矫正人员禁毒知识宣传教育,增强社区矫正服刑人员的禁毒意识。618日上午,北京中路司法所联合街道禁毒办开展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禁毒知识讲座

在集中学习会上,街道禁毒办负责人向社区矫正人员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为什么吸毒容易上瘾又不易戒掉以及我国《刑法》对吸毒和贩卖毒品的处罚。同时用鲜活的例子深刻剖析毒品给社会给家庭造成的危害,引导社区矫正人员要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通过集中教育学习活动,让辖区内的社区矫正服刑人员对毒品有更深的认识,同时让他们明白不能让毒品成为自己社区矫正路上的“拦路虎”。

信息2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