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开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8 03:52

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壮大扫黑除恶声势,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617日上午,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以全民公益日活动为契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和印有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的宣传品为居民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什么是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对象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帮助居民熟悉了解如何分辨黑恶势力、遇到黑恶势力如何举报等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第187期信息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开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