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创城进行时:集中清理沿街违规广告 提升市容市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8 03:59

为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的开展,并落实沿街商铺门前“五包”的规范要求,在金凤区综合执法局的大力协助下,6月18日,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网格员联合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志愿者清理辖区内沿街门头的违规广告牌匾及广告张贴。

辖区店主们为了招揽顾客,在有店铺主牌匾的前提下,有的在路边设立灯箱广告,有的在店铺台阶上张贴店铺广告,更多的是在店铺橱窗和店铺门上张贴、涂写其经营内容文字和图案,沿途一走,花花绿绿,极不规范,影响市容市貌。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主次干道的市容市貌,安居苑社区在前期清理沿街商铺违规门头的基础上,安居苑社区再次对安居苑东、西区营业房进行了集中清洗和清理。整治中,每到一处,都会先向店家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指出随意张贴广告及橱窗广告对市容环境的影响,争取店家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利用铲刀等工具,帮助清理橱窗广告,恢复玻璃的原有面貌。对高处有难度的广告牌匾,城管部门调用吊车等专业工具进行清理。

清理整治店铺门头活动得到大部分商家支持配合,他们纷纷拿起抹布拖布等参与其中,对部分不理解的商家,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最后全部清理干净,本次集中整治活动,共计清洗店铺门头100余家,清理违规牌匾11块,清理店外灯箱2处,清理小广告、海报、乱贴乱画约 120 余处。

第381期 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创城进行时:集中清理沿街违规广告 提升市容市貌.doc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