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弘扬志愿精神 播撒爱心火种 助创文明城市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8 05:48

为切实增强燃气用户安全用气意识,6月18日,中强巷社区联合哈纳斯天然气公司志愿者走进中岗楼小区开展“燃气安全进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广大党员、群众、志愿者积极响应并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就群众咨询的燃气表的更换、天然气报警器,自闭阀的安装更换、软管的使用年限、壁挂炉的安装及日常用气存在的问题一一耐心做了解答。并向用户发放了安全用气手册、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册,现场演示讲解了燃气表的操作使用。

志愿服务队还走进用户家中,对用户家中燃气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排查和解决潜在的安全隐患,真正把安全、专业、便捷的服务送到用户家中。此次“燃气安全进社区”活动使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的同时服务了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和赞赏。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