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惠民文化进社区 倡导文明新风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8 05:49

 

为丰富群众基层文化生活,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创城知识的宣传,2019年6月18日下午,满城北街街道立交桥社区特邀请金凤区长生演艺公司在金凤新华联广场小区中心广场进行文化下乡惠民演出活动。

演出现场长生演艺公司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党的精神,倡导文明风尚,为辖区群众送上一场文化惠民大餐。一曲《爱我中华》拉开演出帷幕,吸引了新华联广场小区的居民,快板《扫黑除恶》、歌舞《中华民族一家亲》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为辖区居民送去视听盛宴的同时,立交桥社区通过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扇子60把和创城宣传资料80份,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和搜暗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创城”的认知率、参与率和支持率。用高质量的文艺演出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助推银川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海涛也来情操,满足了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和流动阵地宣传银川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拉近创城与百姓的距离,形成全民共建共创的良好氛围。

图片6.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