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开展全民公益日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9 05:07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力行“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风气,617日上午,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帅剪刀志愿服务队开展了 全民公益日义务理发公益活动。

早晨不到900,帅剪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便拿着理发工具早早来到社区,“夏天到了,我想着早点赶过来,能多为几个叔叔阿姨理发,让他们清清爽爽地凉快些。”志愿者一进门就实实在在地跟社区工作人员说道。四年来,每月公益日,帅剪刀志愿便带着几把木梳、几把剪刀,来到社区,细致入微的为老人服务,边理发边陪老人聊天。今天,他们的贴心更是让老人们的脸上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共为30余名社区老人义务理发。帅剪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尽自己的力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服务,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也愿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在锦绣苑社区蔚然成风!

第188期 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开展全民公益日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