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 开展“节能减排 有你有我”宣传周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9 05:12

为助推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动员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建设,提高辖区节能减排宣传力度,6月18日,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联合银川市物业办开展了以“节能减排,有你有我”为主题的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

本次节能宣传活动共发放环保袋100余个,垃圾分类宣传海报200余份,全民节能减排36计手册120册。同时志愿者充分利用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围绕做好“使用节水型器具、使用节能电器、使用无磷洗衣粉、使用菜篮子、布袋子、拒绝过度包装、倡导一水多用”家庭节能六件事,引导居民学习节能环保知识,掌握节能环保技能,形成健康、文明、简约、环保的生活方式。

此次节能宣传活动大力倡导了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积极营造了锦绣苑社区整改创城的良好氛围。       

第189期 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联合物业办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