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立交桥社区开展“礼让斑马线 文明我点赞”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4 09:24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居民文明行为,践行市民公约,营造辖区安全畅通、文明礼让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21日,满城北街立交桥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在惠北巷立交桥路段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扛着“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旗帜,打着“排队礼让文明出行”的点赞牌,衣着志愿者服装对惠北巷立交段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对于路边不文明停车行为劝阻车主将车停在规定停车位上;对于横穿马路,不遵循交通指示灯的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宣传;对于路边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规范摆放至固定停车点。在志愿者们的示范引领下,惠北巷立交桥段的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此次活动的开展,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立交桥社区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并且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赞扬与支持,传递文明正能量,为银川市文明城市的创建整改工作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8.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