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交通文明我劝导 礼让行人我点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4 09:27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增强公民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营造文明的交通环境。 6月21日,满城北街彩虹湾社区志愿者联合市公安局、满城北街街道包片干部走向街头,来到满城北街与惠北巷交叉路口执勤。

活动中,交通志愿者对闯红灯、不排队乘公交车、不走斑马线、穿越交通护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行人普及文明交通安全法规,告诫居民要摒弃不良交通习惯,自觉践行文明交通新风尚。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自觉养成文明交通习惯,为实行文明出行、告别交通陋习,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图片6.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