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强化消防安全 普及消防知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4 03:35


为提高辖区居民防火意识,加强社区、商圈消防安全应急能力,6月24日上午金凤区满城北街立交桥社区联合辖区新华联商管公司在新华联广场开展“强化消防安全 普及消防知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立交桥社区工作人员、新华联商管公司工作人员及各商户90余人参加。

演练前,新华联商管公司消防安全专员强调了立交桥辖区及新华联商管公司及周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演练提出了具体要求。活动现场模拟新华联广场负一层发生火灾,人员被困,居民报警,新华联商管公司立即启动应急程序,社区居委会、网格员和悦豪物业志愿消防队陆续开展初期处置、疏散居民以及解救受困人员。整个演练紧凑有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新华联商管公司消防安全专员还讲解了应急安全知识,指导现场灭火行动。

活动最后,消防安全专员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警钟长鸣,预防为主,守好底线。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区工作者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安全工作中认真总结经验和问题,进一步提高社区服务的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少事故损失,保障辖区和谐稳定。


图片1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