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民生花园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4 03:56

为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激发广大党员的读书热情,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6月21日上午,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民生花园党支部与连心党支部金凤区疾控中心联合开展了《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活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民生花园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摘读了《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经典段落。在读书分享环节,大家畅所欲言,谈体会、谈认识、谈差距、谈收获。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展现了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刻苦的学习态度、顽强的奋斗精神、深厚的为民情怀,为当代青年勤学修德、励志成才、“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了光辉典范,为广大党员锤炼党性、提升素质、补足理想信念之“钙”标定了时代坐标。社区书记要求大家不忘初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纪律上的放心人,做品行上的端正人,补好“精神之钙”。

党支部此次的交流读书分享会,使党员们在读书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第389期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民生花园党支部习近平7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