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清馨苑社区开展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4 03:5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等法律知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树立居民的学法、用法、守法意识,维护居民的合法权益,6月21日,北京中路街道清馨苑社区开展“法律知识助社区、学法普法助居民”法律知识宣讲。 

活动主要普及讲解与老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例如《劳动法》《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并给居民提供咨询和讨论的机会,社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有关自身权益方面的法律知识。通过学习讲解和解答,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都受益匪浅,明白了日常生活中有哪些事情是侵犯了别人的权益、哪些事情是可以利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利,学会了如何自我约束、自我保护。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知识,使居民明白了学习运用法律知识的重要性,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

第223期  北京中路街道清馨苑社区开展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