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人与祖国的70年—我和祖国共成长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6 10:23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在拥抱新时代征程中的良好风貌,6月25日,满城北街街道举办“满城人与祖国的70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金凤区团委书记杨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苏建红、银川市第十三中学工会主席吴桂花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社区干部、辖区企事业单位及居民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围绕“风雨满城人、实干满城人、追梦满城人选手演讲、评委点评、总结评奖三个部分展开。活动伊始,主持人就比赛举办的背景、意义、比赛流程和评分规则进行了详细介绍,增强选手对比赛的了解。来自中强巷社区艺术团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随后,来自银川市第十三中学的张建同学作为第一位选手,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自身梦想和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我国在建国70周年祖国所历经的变化,赢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来自金凤区第三小学的赵雨轩作为新一代的中华小少年,表达了对祖国的感恩之情用自身的努力展现了新一代少先队员的精神风貌;来自新城新华书店的钱振宇用高昂的声音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位选手依次登场,把对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融入在演讲中。紧接着,评委团对本次比赛进行现场打分并作精彩点评,从演讲技巧和文稿内容提出一些建议,并给获奖选手颁奖。最后,在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辖区企事业单位以及居民的爱国意识,了解到身为新时代满城人的伟大使命,使大家秉承大志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场接力跑中持续向前。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