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民生花园社区“文明交通志愿执勤,小喇叭喊出大文明”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20 10:32

作为城市居民,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帮助城市发展更好的义务,去做一名志愿者帮助城市建设,能够在有限的时间为社会做出无限的贡献。这种行为我们不仅应该支持,更应该身体力行,一起共筑美丽四平,幸福家园!

近日,为深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响应街道号召小喇叭开始广播了。北京中路街道办事处民生花园社区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组织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执小喇叭、指挥旗,在十字路口站岗执勤,指挥交通,文明出行。别看喇叭小,用处可不少“有序出行文明交通,出门遛狗,请栓狗绳,共建银川 ,共享和谐......” 这一小小的喇叭喊出了大文明,民生花园社区志愿者将小喇叭覆盖在黄河东路与庆丰街交叉路口,将文明传递给每一位路过的市民朋友。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市民进行说服教育,指出其不遵守交通法规所存在的潜在危害。“您好,现在是红灯,请等一会再过马路!”志愿者们站在十字路口认真开展劝导工作。

通过此次志愿执勤,路上闯红灯的人变少了,文明交通的人多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拒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同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用自己的行为传播文明理念、守护文明精神,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