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蓝山名邸社区党支部协调解决居民暖气不热问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1-14 10:59

针对北京中路街道蓝山名邸小区7号楼5单元居民家中供暖不热问题,11月12日下午,北京中路街道蓝山名邸社区党支部积极联系电梯施工单位负责人、热投公司负责人到居民家中走访,查找供暖不热的原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蓝山名邸社区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又着力解决居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居民满意的方向走。

现场,电梯施工单位负责人、热投公司负责人对居民暖气管网进行仔细查看,了解实际情况。发现电梯施工单位施工时对供暧主管网进行了改道,立管热,但进户管道不热。怀疑可能是顶楼居民未及时排气,导致暖气内积存大量空气,循环不好致使暖气不热。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将负责人带到顶楼居民家中进行排气。但是,暖气热了几分钟后,又逐渐开始变凉。随后又对几家住户进行排气放水,但暖气还是不热。经过一下午反反复复的排查,热力公司负责人歉意的说:“有可能是暧管网堵塞,需要更换阀门,进行冲洗,但具体原因还不明确,需要一项一项的排查解决,他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将问题上报公司领导,制定方案,采取措施进行维修,争取早日给大家供暖”。

目前,热投公司正在更换阀门,蓝山名邸社区党支部将继续跟进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