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团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1-17 17:40

做好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激发广大青年团员“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担当,引导青年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团支部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活动

活动中退役军人围绕自己的个人经历,分享了他们的军旅生活。“都是这些训练,使我拥有了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强烈的团队协作意识等优秀素质,成为我人生的一笔巨大财富。王辉在回忆起自己的军旅生涯。家住北京中路幸福岛小区的居民董春华老人是一位参与过抗美援朝战争的军人,由于近几年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前往会场,董春华老人的故事由社区书记马媛前往老人家中收集整理,并在活动现场向我们娓娓道来。

老兵讲的是故事,传承的是红色军魂和勇敢,给广大青年强了心、补了钙、铸了魂。通过老兵讲故事,用真实经历和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激发新一代青年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建设新时代文明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